|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宝应县宝飞振动仪器厂

振动传感器校准仪, 振动台, 现场动平衡测量仪, 振动监控仪, 振动频率测量仪, 测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07:56
  询价
详细信息

“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9001
品牌: TB 适用范围: 电子产品
分类: 测试仪器仪表 型号: DJ
规格: 1-20 商标: TB
包装: 纸箱 工作频率范围: 10—1000Hz
最大激振力: 20Kgf(100Hz) 与被激物体间: 非接触式
产量: 100

“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详细介绍

江苏 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宝应宝飞DJ型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DJ-20型电磁激振器
一、    技术参数
1、         最大激振力:20Kgf100Hz
2、         工作频率范围:10—1000Hz
3、         降低激振力:  0.1-3000Hz  (激振力:5Kgf)
4、         激振器与被激构件间隙:0.5-1(mm)
5、         激振力波形失真度:小于5%
二、    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
1、         结构特点:激振器是研究材料结构动态性能特性的测试(频率、谐振频率、振幅的测试)的重要仪器之一。
本厂生产的
DJ型系列电磁激振器与电动式激振器、电液式激振器比较,在结构性能方面有以下几个特点:
(1)           与被激物体间为非接触式,可用于研究旋转或平面运动的结构动态特性。
(2)           单位力体积比电动式小,激振力比电动式大,没有附加质量的影响。
(3)           频率范围比电液式激振器宽,工作频率为10-1000Hz
2、         DJ型系列电磁激器结构,主要有以下个部分组成:
1)、激磁线圈:包括直流偏磁绕组二部分,其中Ia为直流偏磁绕组,它使激振器产生一个预置偏磁力,决定激振器的直流工作点,并直接影响激振器的激力的幅值;Id为交流激磁绕组,它使激振器产生一个正弦的交变激振力。调节激振器交流绕组激励输入。即可改变激振力的大小。
2)铁芯:根据电磁学基本公式:F=Bm²S/2µ。指出:激振线通过铁建立磁场,并对激工件产生吸力,吸力大小在间隙一定时与参数BmS、µ。有关。
其中:Bm:平均磁感应强度;
S: 铁芯每极截面积;
µ。:真空中的导磁系数。
(3)测力线:用来监视激振器力输出的大小。当激振器铁芯中产生变磁通时,测力线中产生感应电势,如果把该电势进行积分,就得到积分电压∫edt,式:F1=B。B1S/µ。=-B0/nµ。∫edt中指出激振力F与∫edt成正比。经过适当标定,找出F1与∫edt的比例关系,就能把积分电压值转换成力的量值。
(4)壳体:它由非导磁的铝合金材料制成,能使激振器与安装部位之间进行隔磁。

3、电磁激振器工作原理如上图所示激振器通过以交、直流电流,当直流电流达额定工作电流时,并用电容测微仪调整激振器与被激物间隙达规定值时,激振器就开始对试件进行激振。为防止交流线圈对直流线圈的互感作用,必须在直流回路中串入一扼流线圈。当改变功放的输出电流时,可以从DJ型测力表上读得相应激振力的大小。被激构件的相对位移振动量可通过振动测量仪上读出,或送记录仪中与信号发器联动作出频响特性曲线的记录。另外,体的振动亦可用其它形成的拾振器在任意部位进行拾取。若在选定频率下进行激振,可作出对应频率下的部件振型分析。
使用方法:
(1)调整激振器与被激构件位置:用塞尺或电容测微仪调整电磁激振器相对于工件的位置以保证工作间隙。在用电容测微仪调整时,对于电容测微仪只要调整到电容传感器与被测构件的距离为0.5-1mm
(2)调节直流工作点:调节直流稳压电源使直流回路工作电流达额定电流,各激振器所需工作电流按产品出厂时的测试报告规定。正常情况下为1 A,最大电流不大干1.5A
(3)调整交流工作回路:按功率放大器的使用说明书的要求调节功率放大器,随后接信号发生器并对功率放大器输入信号。
(4)激振器安装时其电磁铁表面应与被激物相对表面保持平行,两边电磁铁平面与被激物平面的间隙不平衡偏差应控制在0.1mm以内。否则可能会改变力常数和力波形。

3、激振器接线如下所示:
DJ系列激振器,主要用于机床旋转式机械结构的动态特性试验,分析振型,刚度,阻尼及固有频率。与DJ型测力表配套,可直接测出动态激振力的大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